close

昨天我們真ㄉ是很猛,
居然跑到ㄌ淡水去,
那ㄍ冷冷冷ㄉ地方,冷風陣陣吹啊!!

小倩找聯誼,本來我應該不能去ㄉ,
不過愛玩ㄉ我把課給調開跑去玩ㄌ,ㄏㄏ~~

大家相約在台北車站那一起去,
出門時還覺得有點小溫暖,
可是一想到是要到淡水去就覺得冷,
結果一群人浩浩蕩蕩ㄉ騎車就上路啦!!
天啊~~~~~~~~~
怎麼會那麼冷啊!!!!!!   {{{(>_<)}}}
雖然是坐在後面,
可是還是一樣覺得冷鋒刺骨ㄉ,
快騎到淡水ㄉ那段路更是冷斃ㄌ!!

終於,我們到ㄌ真理大學,
過一會就找ㄌㄍ地方,
準備要玩遊戲啦~~
玩ㄉ過程中雖然有點冷意,
不過大家好像也都玩Highㄌ,
直到太陽下山真ㄉ漸漸又冷ㄌ起來,
才收拾準備去吃晚餐啦~~

到餐廳後,點點餐後就又繼續玩撲克牌,
每組都玩不同ㄉ,整間店都快被我們拆ㄌ,
但是大家都很Happy囉!!

吃過飯、聊ㄌ天就是每次必玩ㄉ〝國王遊戲〞,
短短ㄉ一ㄍ小時內我居然一直ㄉ被叫中號碼,
中獎也沒那麼準ㄅ?!

晚上坐車就又是ㄍ痛苦ㄉ開始,
一路上就是只有兩ㄍ字冷啊!!能形容,
                      (>_<)}}
對我這ㄍ鼻子有障礙ㄉ人來說真ㄉ是種折磨,
好不容易回到ㄌ家,當然是趕快洗ㄍ熱水澡囉!!
不過我發現,狀況不太優,*_*
因為好像有種快被病毒侵襲ㄉ感覺,
這一、二天我可要特別小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