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ogo週年慶ㄉ第一天,
和雅竹就已經跑去血拼ㄌ,
百貨公司真ㄉ是人山人海,
尤其是1F,根本就快無法通行ㄌ,
一直擠來擠去ㄉ,還有人拖著行李箱來ㄝ,
實在是很猛!!


哈哈~~
今天血拼ㄉ都是特惠ㄉ唷!!〈廢話...週年慶當然是特惠〉

一組JOJOㄉ包包,由五ㄍ大小包組合ㄉ
包包ㄉ皮超軟ㄉ~~

一組RMKㄉ潤色粉彩組,隔離霜+液妝粉霜+均衡美膚露+角質液+蜜粉+精華露
真是物超所質ㄝ,當然有幾瓶是比較小ㄉ囉!!希望用ㄌ不會讓我失望~~

一件長ㄉ羽絨外套,現在ㄉ我常要騎車東奔西跑ㄉ,有ㄌ這件外套,
我想應該可以熬過不久要來臨ㄉ冬天~~

兩件羊毛衛生衣,很便宜唷!!本來1件一千多塊,今天賺到囉!!
2件990,當然買ㄍ兩件囉!!這樣寒流來就不用穿ㄉ像熊一樣ㄌ~~

還有1件毛衣外套+2件毛衣,我根本就是在買冬天ㄉ衣服嘛!!呵呵~~

本來還有兩件蔓黛瑪璉內衣ㄉ,但是..............它掉ㄌ,
人實在是太多ㄌ,當放下一袋袋ㄉ東西再看別ㄉ東西要走後,
卻發現怎麼少ㄌ一袋呢??找ㄌ半天都沒有,顯然可能是被拿走ㄌ,
還去服務台登記遺失物品,我想這ㄍ要找回來ㄉ機會可能只有0.1%真是少ㄉ可憐,
那種東西別人拿到應該就帶回家ㄌ吧!怎麼可能會給服務台啊!!
今天不太高興ㄉ地方就是這個ㄌ,花ㄌ錢卻沒有東西可以拿,
好ㄙㄨㄟ啊!!!


最近實在是有夠倒楣,什麼都不順,
相機無故壞掉、買ㄉ衣服掉ㄌ、
還有本來ㄉ一些基本費用能跟老爹拿ㄉ也都沒拿到
都必須自掏腰包,因為老爹說沒錢沒辦法給我,
所以這兩ㄍ月所以ㄉ開銷都是拿自己存ㄉ出來付,
害我現在因為血拼+付基本開銷費,
存ㄉ錢都見底ㄌ啦!!
不過自己是不該血拼成這樣ㄉ啦!!誰叫當初沒有料到會變這樣ㄋ!!


本來是有點積蓄ㄉ說,現在都已經光禿禿ㄌ啦!!
老爹ㄚ老爹...要等你救命啦!!

如果相機沒有壞就能把今天ㄉ戰利品拍一拍ㄌ >︿<


今天也還是有開心ㄉ事囉!!除ㄌ血拼之外,
還收到ㄌ之前訂購ㄉMP3和雅竹送ㄉ生日禮物,
禮物超讚ㄉ唷!!很〝甲意〞喔!!



親愛ㄉ雅竹,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