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快煩死啦!!
昨天才剛領完錢而已,馬上就又荷包空空空><"
一領完錢就去換機油什麼ㄉ,換一換就花ㄌ800,
而且莫名其妙ㄉ是兩ㄍ輪胎都該換ㄌ,
前輪說什麼變形,後輪則是磨平ㄌ,
OH!!已經在沒錢ㄌ還這麼多問題,兩ㄍ輪子加一加也要一千多ㄝ,
還是先別換ㄌㄅ~~等我家老爸有錢給我時再說ㄅ!!

剛剛上完課就又去繳ㄌ已經過期ㄉ兩張保費、電費,
本來還要繳電話費ㄉ,可是三張帳單就要ㄌ我六千多,
我ㄉ荷包也只剩下ㄌ六千,所以只好很不好意思ㄉ請店員取消電話費ㄉ,
頓時之間荷包馬上縮水...
唉~~~~~~~明明別人都是領完錢很開心,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ㄚ!!因為每次一領完就必須馬上去繳帳單,真煩ㄚ!!!!!

討厭啦!!
好不容易存ㄌ一點點錢,馬上就又因為老爸沒錢,
所以就又全領出來繳房租,什麼時候才能存到錢ㄚ!!
沒錢真ㄉ很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