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佩珊介紹ㄌ一個朋友給我認識,
而那ㄍ男生也有約我去看電影.....

前幾天在線上遇到珊,聊一聊就問我覺得他怎麼樣,
我說:目前真ㄉ沒什麼感覺,而且說實話我根本沒有注意看他,
            長什麼樣子,我也沒什麼印象ㄌ~~不過對人是還不錯啦!!
結果珊說他對我ㄉ印象不錯喔!!
ㄜ~~~~~真是尷尬ㄝ!!

我真ㄉ沒仔細看他長怎樣,有印象ㄉ只是還滿壯ㄉ,
長相還真ㄉ沒啥印象,而且相處ㄌ幾ㄍ小時後也一樣沒感覺!!
真是糟糕~~

算啦~~也不用想太多,反正一開始就只是想說就多交ㄍ朋友囉~~
何必想那麼多ㄋ~~就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