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很爽的睡著

突然老媽回來大叫了一聲

想說是發生啥事了

叫那麼大聲

然後就聽到她説:吼~妳睡到不知人欸!! 煙那麼大妳都沒聞到喔?!

我:沒有!! 而且我房門都關著根本沒聞到

不過我走出門一看才看到廚房和飯廳有點迷濛啊~~

應該說煙霧瀰漫才對~

有點嚇到

而且味道超難聞又超臭的

原來我家的天兵老媽熱著湯料卻忘記那一鍋的存在而去市場哩!

一回到家一聞一看才趕緊衝去廚房關火

然後直說著:喔!!太危險了太危險了~~  現在老了記憶力實在很不好,常常忘東忘西,這樣不行!!

我心想:老媽你好像本來記憶力就不太好了捏~

那一整鍋都已經黑黑焦焦的了

說不定如果再晚個十幾二十分鐘真的會燒起來

可怕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