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夠ㄙㄨㄟ!!
只是要買ㄍ中餐而已也這麼倒楣,
才剛把車停好腳架放下來而已,
旁邊就又停ㄌ一輛車,下來ㄌ兩位看起來像父子ㄉ人,
我正要起身往旁邊走,就不小心ㄉ跟大人碰在一起,
而我才說完ㄌ〝不好意思〞轉身走而已,
那位大人胖胖兄ㄉ衣服就勾到ㄌ我ㄉ鏡子,
這時候我ㄉ車子就這樣硬生生ㄉ倒ㄌ下來壓住ㄌ我ㄉ左腳,鑰匙還飛出去......
OS:
〝OH~~靠!! 是怎樣!! 你是在趕什麼啦!!
店又不會跑,匆匆忙忙ㄉ是有病還是趕著投胎?!〞
雖然他是有幫忙把車子抬起來啦!
但是居然連最簡單ㄉ“對不起”這三ㄍ字也沒說,就轉身走人,
哇哩勒!! 一點禮貌也沒有,ˋ▂ˊ
頓時間三字經都快飆出來罵ㄌ!! ╬ ̄皿 ̄ 凸
不過礙於腳實在是很痛,而且也不想要跟這種沒知識沒常識ㄉ人吵,
只好忍住那一把熊熊烈火!!
越說越覺得火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