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先說聲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啊!!

今天依舊下著雨

氣溫也一樣低

不過一定澆不熄大家要過年的氣氛啦!!

下午和往常一樣先去老爸家吃飯

當然順便還可以拿個紅包囉!!

吃完飯就又和阿嬤回家了

晚上阿伯還有包紅包給我們

哈~~~~~~太感謝阿伯了

沒想到我們這些大朋友還可以拿紅包押!!

而且今年大伯母還給我們每人一張樂透彩和一張刮刮樂

我偏財運向來就不太好所以刮刮樂也就沒有刮中任何獎金了

至於樂透要明天開獎才會知道嚕~

樂透彩出到現在我還從來都沒去買過耶!

所以這張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張吧!!

來個好彩頭吧!!

後來大家圍在一起玩起了擲骰子

整個很歡樂

沒多久堂哥回來了

我們這些小孩就和阿嬤玩麻將囉!

經過之前的經驗知道我實在很不會玩

所以我還是別玩就讓他們其他人玩就好了

我就在旁靜靜觀看唄!!

等之後我真的比較會玩再玩唄~ ^^ ~

除夕夜過完哩!!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鼠年行大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