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上聲樂課時

唱著唱著突然給它很不舒服

有種快要暈倒的感覺

老師說我突然一臉蒼白

還以為我沒吃早餐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吃過早餐了

卻突然唱著唱著的就很不舒服

而且還有點在冒冷汗勒!

這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ㄟ~~

老師說我可能太緊張了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可能真的不自覺的緊張吧?!

而且我還很怕是感冒

不過後來休息一下終於好一點了

會這麼早上課也是因為明天我就是早上考試

一方面也是要我習慣這麼早練唱

讓我去適應可能有的一些狀況...等等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我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很嚇人~~

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不要緊張!! 不要緊張!!

撐完了明天就可以喘一口氣

我可以的!!

都已經準備了這麼久

要相信自己

放輕鬆一點吧~~~邱小容!!

好好的唱過這一次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