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不舒服已經好幾天了
雖然一直覺得有點痛痛的
而且也以為病得和兩個禮拜那次差不多
所以就吃了上次沒吃完的藥
第一晚吃完後隔天起床好像好了一點
不過第三天又還是一樣
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有時候吞嚥有經過痛的地方又會不舒服
還在猜是發炎嗎??
不確定耶!!
想想還是來去看一下吧~
而且這次要給原本的醫生看
畢竟從小看到大
也比較清楚我的〝症頭 〞咩!

晚上趁著還沒結束看診時間趕快打去掛號
今天沒看到就又要等到下禮拜囉!
我不想要再痛這麼多天
教完課就趕緊去嚕!

坐下來之後

我:喉嚨有點痛痛的,而且是左邊

醫生:好,我看一下

當然看喉嚨之前例行的還是先看了我的鼻子
然後吸鼻涕、噴鼻子藥、擦藥.......等等
接著就張開嘴檢查
結果一看....

醫生:喔~~~~~~很多濃痰喔!! 有點發炎

我:可是都沒有想咳的感覺

這時候醫生繼續幫我吸喉嚨裡的濃痰
吸完之後就擦了藥囉!!
然後就再接著蒸喉嚨了

看完醫生之後感覺好多啦!!
喉嚨也沒那麼痛了

而且原來我喉嚨真的已經發炎了
還有一堆痰積在裡面
真是的.....
難怪這麼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