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老爸說要去泡SPA
這麼棒的行程我當然也要去一下囉~
想想我已經N年沒有去游泳勒! (好像有5年以上)
所幸就趁著中午的空檔去了一趟家樂福逛逛
看看有沒有不貴又好看的泳裝
哈哈~~以前小時候的早就不能穿了當然要來買件新的嚕~

挑了一套裙裝
上衣再加個裙子
還有看了一件連身裙
本來想要兩套都帶
不過想想還是先買一套就好了^^
好在有挑到喜歡的
不然也不用去勒!

下午教完課以後就直接去了泳池那裡找老爸他們會合囉!
到了那裡以後發現分了室內及室外
室內就分了游泳池(忘記有幾個水道了)、SPA池、蒸氣室、藥浴、玫瑰浴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都很小
尤其是藥浴和玫瑰浴的池
都頂多只能跑5~6個人
再多就根本全擠在池子裡面了
室外就是有滑水道和泳池囉!!
還有更衣室其實也不算大間
反正我覺得這間泳池的整個空間都不大

不過在泡SPA池和玫瑰浴倒是滿舒服的啦!!
呵呵....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泡
不過不是去這裡→ 〝中和的水藍天游泳池〞(有人知道嗎?)
會再找個別的地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