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 

哈哈哈~~~~~~~~~~~~~

這天其實還滿開心的啦!!

年初五也就是那天表弟所說的同學會囉!!

這一天我自己坐車下去中壢

本來有點想做國光號的

可是又很怕塞車會太晚

所以就走去火車站坐火車

結果沒想到每一節的車廂人都是爆滿的

我整個人都快被擠成沙丁魚了

很怕會呼吸困難昏倒在車上勒...

而且剛好那一班的終點站就是中壢

這才知道有一大堆的人都到桃園那帶

到了桃園站才真的有比較空

那天初二表弟再說有同學會的時候

其實本來還想說

我只唸了一個學期而且沒唸畢業耶!!

會不會有點怪呀?!

不過他說沒差就一起去啊~~

所以我就這樣的一起去參加了

一開始還有人被我們騙

哈哈........

還滿佩服主辦的人

因為他們一個班其實有50多個人

能找得到20個人去參加已經算滿厲害的

至少有些沒到的人還連絡得到

真的很有心!

看到大家的時候我也只認得出一些女生

男生我還真的不太認得

大家都長高也變得不太一樣了

而且男生對我的印象也不深刻啦!!

畢竟我也才唸了一個學期嘛~~

知道我的名字已經算記憶好的啦!!

不記得很正常 ㄏㄏ....

這樣相隔了10年後的小學同學會真的很奇妙

大家都很HIGH

每個人都笑開懷

我也不例外~

一整天下來其實笑得很累

可是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可能都忘不了吧~~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熱鬧氣氛

感覺太讚啦!!

看來我自己的畢業班級其實也可以來辦看看

雖然找人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

不過確實可以試試看 ^^

這一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唷!!

我沒有拿自己的相機照相

都是其他人的相機

如果有照片會再放上來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