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初四

為什麼會把這兩天的寫在一起呢?

因為這兩天我都去了同樣的地方

過年前就和小君約好初三要去逛五分埔

所以我們這天就去逛我很久沒去的五分埔囉~~

果然是過年啊!!

人潮明顯的比平常還要多

而且也正好是過年期間

每一家都很便宜

很多的花車都是一百元

不然就是一件190兩件300

反正就是很多都很便宜就對囉!!

有一些外套也是一樣

我就有買到便宜的外套

不過上衣就沒有挑到什麼特別的耶!!

今年流行的都是長版的

我是有挑了兩三件長版的

可是其實我還是想買普通的上衣

但是卻都挑不到好看的

會連續兩天去是因為第一天沒逛完小君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只好第二天再去囉!!  ^^"

不過第二天逛的結果還是一樣沒買到滿意的上衣

有點失望捏!!

前陣子清了一堆的衣服

這次本來想要買個幾件上衣的

結果只買到兩件外套、三件不同樣式的長版上衣、一雙黑靴子.......等等

至少還是有買到一點想要的衣物啦~~

但是這兩天我們回家都很衰

居然都剛好下雨

第一天還不算太大

第二天就是像瀑布啦!!

回到家整個都溼透了

而且因為第二天是給小君載

坐後座的我的屁屁超涼的

因為屁屁被淋濕了

真的是還滿倒楣的

連續兩天回家時都下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