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學妹聚餐

初四這天就和小猴子去唱歌啦!!

不過其實是小猴子之前的同事約她

然後她找我一起去的

所以我根本也不認識其他人^^

不過這一去是一拖拉庫的

陸陸續續的來

最後一共有10幾位

不過女生居多

哈~陰盛陽衰^^"...

唱完歌後大家還去loung bar吃喝一下聊天

嗯嗯~~~~那家店感覺不賴耶!!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一次



其實唱歌結帳後還發生一件我不太高興的事

因為明明我們的包廂怎麼看都像小包或中包廂而不像是大包廂

但是他同事說服務生在他門進包廂前就有說是大包廂了

當然結帳時是用大包的費用結帳囉!

一般大包廂會有三張桌子而不是只有兩張吧~

我們唱的這間卻是只有兩張

我都懷疑根本就只是小包裡的大一點

再加上電腦螢幕上也不是寫大包廂

服務生卻還睜眼說瞎話

服務生是當消費者是白癡沒有唱過大包廂的嗎?!

可是她同事一直說沒關係

這一結帳下來是九千多耶!!

大包和中、小包的費用怎麼樣也是有差幾百塊

也不是真的很在意錢

只是覺得我們是消費者

我們的權益怎麼可以隨便

是什麼中包就說中包

不需要欺騙我們說是大包廂

這真的讓我覺得有點不爽~



我們去的是忠孝敦化站的錢櫃!!

這間店的那位服務生真該好好教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