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睡不好

人真的很不舒服

打了通電話請了假

卻跟我說:我已經接他過來了,而且他也兩個禮拜沒上課了

靠!!見鬼喔~~

是家長要求隔週上課又三不五時的給我常請假

一個月常常只上那個一~兩堂而已

上得時間也不固定

我哪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要正常上課

搞得我每個禮拜還要先提前打電話到教室問 : 他今天要上課嗎??

到底是他老師還我老師啊!!

要不要這麼大牌

而且妳去接他到教室上課了也該提前告訴我吧!!

他都已經常常上課時間不穩定了

哪天我沒打去問的話不就開天窗

然後又變成是我的錯

況且身體不舒服我也不願意啊!!

誰想要不舒服啊!!

學生感冒有事什麼鬼的請假沒關係

老師不舒服請假就不行

哪有這樣的

而且我又不是時間到了才請假

再說我也不常請假!!

就是真的忍不住了才只好〝臨時〞提前半小時打去請假的啊~~

能忍的話我就去上了

誰想要請假

我又沒有預知能力可以在前一天曉得自己會不會身體不適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