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是住海邊喔!!

管東管西的管一大堆是怎樣啦!!

重覆又重覆的話一念再念

妳不會累嗎?!

妳不累我每天聽得很累、很煩!!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不要把我當白癡ˋ____________ˊ

都已經報備過去了哪裡了

也沒關機讓你找不到人

還一直追問

又疑神疑鬼的

到底是想怎樣啦~

在做什麼我有分寸

車子借誰也是我的事

妳還誇張的檢查我的鑰匙有沒有少

別人寄給我的卡片妳也要拆

有沒有搞錯!!

我就是愛自由

但是該做什麼我知道

也有分寸

不要這樣一直管我~~~~~~~~~~~~~

很煩!!!!!!!!

氣死我了!!!!!!!

害我真的越來越想一個人住啦~~


每天再這樣碎碎念下去

總有一天我會被妳唸到精神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