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考試終於結束啦~~~
晚上要來去放鬆一下^^
說實話雖然已經考完了
不過依然沒有任何的把握
幾乎所有的答案我都沒有很確定

國文:選擇題的題目思考超久,久到發現離結束時間只剩半小時我卻還沒寫作文

英文:沒有一題看得懂= ="......超難的

數學:看起來似乎沒有很難,但是沒學過高中數學的我實在不太會

歷史、地理:也是一樣很難寫


看樣子我的分數不會太好看
五科能拿到100分就該偷笑了
這樣爛的成績哪還有希望啊!!

〝龜組害了了〞啦~~  (台語發音)



在考場的這兩天我發現似乎滿多重考生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只是感覺我這間教室的人看起來都不像是應屆的


反正總結論就是

我 完 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