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居然找不到大家都很熟的譜

〝頑皮豹 〞!! 



為什麼要找頑皮豹的譜呢?

因為今天教室裡的某位員工請我教他彈這首

他從來也沒學過

就只是想學這首曲子

而我印象中我自己那一大堆的譜

好像就只有一份

而且並不是那種很簡單很簡單的

而是需要有一點點基礎的那種

這下好啦~~ 

既然我都答應人家要教他了

我就必須盡量的找適合他彈奏的譜啦~~

所以就得找那種編排很簡單的

但是我這裡卻沒~~~~~~~有~~~~~~~~~簡單的 

這下又要再去找找看了= =



我自己的譜已經是超級多的了

本身就很愛買譜回家彈

有流行鋼琴的譜、卡通歌曲的譜、電影、原聲帶、鋼琴伴奏等等等的譜

只要我覺得不錯的幾乎都會買

從以前我就喜歡去買這些有的沒的譜

到了現在也還是一樣

只是現在都還會再多買不同的

那就是比較簡單的版本

因為現在的學生有時也會要求彈一些卡通歌或流行歌

如果是初學者

或者剛學不久的學生

要他看那種比他本身學的譜還難的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當然就必須找些簡單的版本給他練囉~~

這樣子他也彈到了他自己想彈的曲子啦~~ 

程度較高的就不太需要煩惱了

因為也不要特別找

我自己這邊就一堆

自從開始教學後

買譜買得更是比以前還要多

買了一大堆

書都一疊一疊的堆在一邊

多到我都懶得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