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已經準備要出門時

接到了學生家長打來請假

因為小朋友上禮拜的病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

所以必須再請一個禮拜

OK~~其實這個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病還沒好嘛~~~~

而且家長也有提早告知

所以我可以接受

接著我就去本來該上課的教室啦~~

1 點多到了教室,休息了一下

等著等著 1點35分了

也已經超過了上課的時間 1 點半

我就下樓問了櫃檯:學生今天有請假嗎

櫃檯說:1 點半不是嗎?

我說:對ㄚ!!已經35分了還沒到

櫃檯:我打電話問一下

所以櫃檯就打了電話問學生媽媽

~~~~~~~~~~~~~~~~~~~~~~~~後

很好!!  家長忘記打電話請假了

所以沒辦法上課

也就是說,我白跑一趟啦!!

真的是有點小怒火

因為教室在板橋

我家在萬華

浪費了時間又浪費金錢

現在加油很貴耶!! 

多跑這一趟就多浪費了一趟的油ㄝ~~

不是我愛計較那點小錢

雖然星期三本來就是必須來回跑那兩趟

但是如果家長能夠早點通知

我也可以早點安排自己的事ㄚ~~

小孩的上課時間也都固定好的

居然還會忘記請假

拜託,我們又不是只有教他小孩

我們自己也還是有別的事情要做ㄝ~~

現在的家長和學生

怎麼都會這樣ㄚ!!

常常在教室會看到這種情況

就是學生放老師鴿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事情事先請假是一種禮貌不是嗎?!

我以前哪敢這樣啊!!

那樣做早就被打死嚕~~

最基本的禮貌是不能少的

而且那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OK?!

連家長都沒辦法做到的話

要怎麼去教自己的小孩負責啊!!

真的是越說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