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整個很火大!!
剛剛好不容易快打完這篇,
結果又突然給我沒有回應,是怎樣啊!!
氣到髒話都飆出來了啦!! 
生氣!!

發洩完來說正事了!!

昨天教完課,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令人有點傻眼的景象,
那個時候已經六點多了,正下著滂沱大雨,
天色昏暗,路又滑,視線又差。
騎著騎著我就騎上了華中橋了〈往台北市的方向〉,
騎了一小段就隱隱約約的發現有台警車在,
經過以後又發現了警車的前面那台車卡在分隔島上,
心想,這個人怎麼開的啊??怎麼會開上去啊??
這時候的雨真的就像是瀑布一樣,而且又天黑了,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
駕駛不小心的就開上去了!!
不過真的要開上去應該也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吧!!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只能說,下著雨的天氣,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都必須要格外的小心啊!!
天雨路滑視線差,一沒留意就糟糕囉!!

那場雨還真的是像個瀑布一樣,
橋上的機車道都已經有點小淹水了,
騎過的車都會濺出一大片的水花,
我看ㄚ,機車道的排水功能系統似乎不太好喔!!
每次只要有雨就會淹一點點,
所以自己騎車都不敢太快,因為都會濺起大水花!!

討厭下雨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