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突然有個詞〝外貌協會〞,

起初當然也是不曉得在說什麼,

慢慢的我知道了意思,原來說的是一個人的外表.........



一直以來常有人會問“ 妳喜歡什麼的男生啊? ”

剛開始也是會很冠冕堂皇的說“ 看得順眼的,不要太糟糕的吧!! ”

但是,我漸漸的發現我錯了,

因為那些真的只是冠冕堂皇的話而已,

說實話誰不喜歡長的好看的人呢!!

而我發現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位,

走在路上、等人時總是會看著經過身旁的每一個人,

觀察著大家,不管是穿著、打扮,我都會看,

而想當然也是會選擇好看的看囉!!

看到不對味的就馬上換下一個目標,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可不是有病喔!!純粹欣賞大家而已!!〉

在這些過程中我就慢慢發現,我也是個〝外貌協會〞,

所以,現在如果還有人問我的話我會說“ 長相要好看囉!! ”

雖然我只是個平凡的老百姓,長相更是普通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美美、帥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