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會拖

明明就是兩個多禮拜前就去剪頭髮

一直到今天才寫文^^  哈~~
 

本來就已經有想要去修一下頭髮了

剛剛好那天星期六有個隔週上課的學生不用上

中間空了兩個小時所以就跑去附近剪啦~

晃了一下有看到莊大衛

我的重點也只是要修一下瀏海和髮尾

不需要找太高級的沒關係

所以就直接去莊大衛囉~

一走上去發現沒啥客人耶!

來為我剪髮的是一位已經當媽的人

其實看到她時有點傻眼

因為她的整體裝扮讓我感覺我好像走進家庭式的美容院

而不是莊大衛

心想算了我沒有要做什麼染燙的大造型就先這樣唄~~

他們在洗髮前會先幫客人做頭皮檢測

就好像我們的皮膚檢測一樣啦~

看看髮量、出油狀況......等等

整個剪髮過程最舒服的就是洗頭了

他們的坐椅是電動按摩椅

所以洗髮時滾輪就一直在背上滾動

其他的真的就沒啥特別哩!

剪髮完以後他們都會用店內的相機幫客戶照一張相片然後再傳給客人

↓這張就是剛剪完時的樣子



其實我不太喜歡我的瀏海樣子

唉...誰叫我有一點自然捲呢~


再來看看我回家後自己照的吧~




↓我把瀏海換邊分了



再來一張^^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換邊分的樣子耶~~




↑接著綁個馬尾(分右邊)



↑換分左邊

ㄏㄏ....其實除了瀏海之外也沒有其他大變化哩~~

獻醜啦!!


題外話......大家覺得分哪邊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