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我想應該算是人人皆知吧!

這家診所可以說已經有幾十年了

少說都有20年了

因為聽我老媽子說我幼稚園有去看過

這樣推算一定有20年以上

長大後也常聽人說到看皮膚科去黃禎憲看不錯~

只不過總是大排長龍的

常常過了晚上12點也依舊是如此多人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晚上教完課回來老媽就說:你12點要帶我去看捏!!

一時間還沒會意過來老媽就說她有掛號了

然後診所的人說12點再過去

也因為昨天有爬了一下別人的文

知道準時去了診所也一樣要等很久

所以就跟老媽說:12點喔~沒關係,不用準時去,因為也是要等

但是我這老媽還是一直催

最後懶得跟她說就出門去啦~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叫號燈

果然!!離老媽的號碼還有將近50號耶!!

這下至少要等一個小時啦!!

12點從家裡過去

到了黃禎憲時快要12點半

輪到老媽時已經快要1點半了

而且每個人其實給醫生看也平均不過才看了1分鐘就好了

等了一、兩個小時也就只為了那一分鐘還有拿藥

有的甚至好像才30秒耶!!

不過如果有效也就算了

沒效的話感覺就真的很浪費時間

還有啊!!

那裡的護士態度和口氣感覺真的不是頂好耶~~

因為我們也算是初診所以當然不太清楚她們的診療方式

而且畢竟距離我小時候也已經10幾年了

誰還記得是什麼方式啊~~

看到號碼燈從225突然就跳到了230當然不清楚怎麼回事 

(老媽號碼是226)

就到窗口問了一下

結果就聽到護士說:那妳就趕快進去啊!!

口氣真的不優

就算是工作時間太長

就算是已經累了

但是口氣也不需要那麼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