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瓶乳液大部分的人一定都知道,
也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是因為那股味道而喜歡上的,
那香噴噴的味道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擦了之後總覺得心情好好^_______^
這罐乳液其實是雅竹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一直嚷嚷著說想買,
可是卻一直沒去買,所以雅竹就送我當生日禮物啦!!
真的很開心收到那樣的禮物唷!!
雖然事隔快一年才PO文,不過還是很感謝雅竹唷!!!

剛拿到時其實有點捨不得擦,
不過最近出門前都會擦上這香噴噴的乳液,
因為自己擦完聞到都覺得心情很好^^

當初雅竹送的是一組的,
所以一瓶是乳液、一瓶是沐浴膠,





〈兩瓶都是大罐ㄉ唷!!^__^     圖片是一大一小〉
最常用的當然還是乳液囉!!

但是沐浴膠就不覺得特別愛,用ㄌ之後有點失望,
雖然也是有白麝香的味道,
但是怎麼搓卻都搓不出什麼泡泡,
有點水水的,跟普通的沐浴乳完全不像,
所以我後來就只好拿來當泡澡用ㄉ,
我還是喜歡有泡泡的感覺,
用完後我應該也不會在買沐浴膠了ㄅ!!
如果喜歡有泡泡的人,我就不建議買這瓶囉!!
因為真的沒啥泡泡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