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有上去水滴的官網看看,

也好久沒去幫牠檢檢種子了,

對不起,寶貝蛋 !!

結果,昨天的這ㄍ時候去官網一看,

發現了有小黑頭在走來走去,

原本以為有什麼東東所以就按了下去,

後來出現了〝世代〞兩字我就跳回上一頁了,

因為人家還沒有心理準備啦!!!! 



明明寶貝蛋就還有其牠的樣子還沒出現,不是嗎?!

怎麼就這樣要世代交替啦??

明明我看其牠白色的水滴都有別的顏色啊!!

怎麼我的都沒有,就要交替了,人家也想看看牠變其他顏色看看嘛~~~~

可是不讓牠交替好像又不行,

所以待會就還是要忍痛的讓牠交替啦~~

我會想念你以前的樣子的唷!!

原來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有1223度了,

我一直以為應該還要一陣子,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另外官網最近也有新的東西,

就是水滴的什麼東東可以轉換哈蜜瓜喔~~〈我忘了是啥東西~~〉

有養水滴的人記得要去換唷!!

詳情也可以到這看→ http://blog.yam.com/kevin814/archives/2206400.html


可愛的寶貝蛋,掰掰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