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還真的是夠天兵耶!

晚上做了件好笑的事

待我說來.....

走到了獅子林那一條都是通訊行的地方

正在找尋著藍芽

後來看到某家店的一位小姐

就走過去問了一下



我:請問有藍芽耳機嗎?普通一點的就可以

小姐:有啊! SONY的800元

我:那適用每種廠牌嗎?還是只能SONY的

小姐:都可以用,只是耳機的廠牌是SONY的,不會有衝突

我:那可以傳東西給對方嗎?

小姐:...要傳東西可以不用用到耳機,是手機本身要有支援藍芽傳輸的功能就好

我:所以直接傳就可以囉! 不需要有耳機喔?!

小姐:嗯!只不過對方也需要將藍芽功能開啟才有辦法接收

我:喔喔~~我還以為要有藍芽耳機才能傳

小姐:你問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捏~

(OS)
我:@)#(@#*@@*@#)#*)$)%&)#$^#^*@%!* 


後來就又順便問了一下SONY ERICSSON其他手機的價位囉~

說不定我過陣子又想換回SONY的手機了

畢竟還是覺得用比較習慣

NOKIA的我一直用得很不順

不是NOKIA不好

純粹只是我用得很不習慣而已^^



看到這應該已經哈哈大笑了吧!!

我原本真的以為要有藍芽耳機才有辦法傳東西

沒想到藍芽的功能其實和紅外線差不多

只要雙方都有開啟功能就可以了

我這天兵還真不是當假的

蠢耶!!

三不五時就天兵一下^^"...

以後應該也還是會有這種天兵事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