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志願表送出去了
在填的過程中苦惱了很久
而且怎麼填順序讓我很頭大
事實上可以填100個志願
但是去除北部以外的學校及不想唸的科系
我也不過才填了三十幾個而已
天啊~~~~~~~~~~~~~~~~~~~
我的錄取根本就像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嘛!!
分數已經低到一種可以去撞牆的境界
然後卻只填了不到一半的志願
我還要不要混啊~
(我是在說還能不能唸的意思啦^^")

很多人說沒問題的
要我有信心
不過我還是沒有十足的信心
因為成績真的不理想
現在也只能夠等待
但是我也不太抱有多大的希望
實在是很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曾經也抱著大大的希望
但卻也得到了大大的失望
所以才會如此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