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



這次MJ的新品上架的速度真是想像中的快耶!!

印象中9月20幾號就聽同事說小屈上架了

當天聽到消息後去看時架上就已經空空啦~~

上禮拜去樹林教完課後就馬上就先到那裡的小屈看看有沒有貨

嘿嘿.... 有耶!!

趕緊拿了啊~!

以上三樣就是我所買的新品囉!!


本來我很少會對唇蜜產生很大的興趣

因為機車族的我擦完唇蜜後就要出門了

騎車時當然會帶上口罩

等到了目的地把口罩拿下唇蜜也掉的差不多啦~~

以致於我擦唇蜜的次數實在少的可以

但是這次這隻試擦過後發現真的是有保濕到

讓我忍不住的就買啦~~

而MJ這次的眼影是出單色的

我比較喜歡眼影盤

所以我也就沒有買囉!!

^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