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和貢丸說好了要去了解一下指甲彩繪的東東,
〈ㄏㄏ~~其實是想要去體驗一下〉
所以下午我們就去了西門町一家〝貓店日式指甲彩繪〞,
其實本來是想去新宿5F的某一家,那家還滿可愛的唷~~
不過她那要事先預約,我們沒有預約,
加上沒有貢丸需要的足部護理,
所以只好改去〝貓店〞囉!!

到了那裡我們就各自做了我們需要的,
我做了手部護理和指甲彩繪,
貢丸則是做了深層足部護理,
嗯嗯~~~~~~我們都還算滿意囉!!  不賴!!
而且幫我畫的人還是上次幫星星做腳指甲的那個人ㄝ!!
ㄏ...好巧!!  她叫做奶茶喔~~

我發現她們的指甲彩繪師都好瘦喔!!
真是羨慕ㄚ~~~~~~



本來想要把手上的彩繪照下來的,
可是我畫的顏色比較淡,照不出來,所以只好作罷囉!!
下次如果還有去畫我再照好了^^


會畫指甲彩繪也是因為要練琴所以也沒辦法做水晶指甲,
不然的話其實也想要體驗一下那美美的水晶指甲。
不過指甲彩繪也不錯啦!!
也是一樣可以畫可愛的圖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