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跨年真是特別ㄚ~~
怎麼說ㄋ?!
因為根本就沒有和大家5..4..3..2..1..
而是在路上就過ㄌ那ㄍ時間啦~~
為什麼會這樣ㄋ?!
這就要細說啦!!

下午教完課時打ㄌ通電話問老同學要做什麼,
而她說晚一點會出去,咭哩瓜啦後就說好ㄌ,
那想說就找貢丸一起ㄅ!!反正人多點也好玩,
騎車也還可以聊聊天什麼ㄉ,
誰知道後來同學居然說什麼她朋友要開車,
看我要跟她們一起還是怎樣,
阿是不會早點說喔!!〈感覺真是差〉
雖然是我說要和妳們一起去ㄉ,可是這樣ㄉ狀況也可以早點說ㄅ~~
而且我們都出門ㄌ,再回去很空虛ㄝ....

之後就再打ㄌ電話給米漿啦!!
貢丸真是準~~果然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啦!!

接著我們就一直跟著她男友他們囉~~
我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要去哪,所以就這樣一直跟,
結果搞半天要去淡水,天啊!!!!!!
騎車到那真是累ㄝ~~而且又有下雨〈果然是淡水〉
騎半天也過12點ㄌ,所以也沒有什麼5..4..3..2..1..
哈~~真是...............
不過後來還是去ㄌ沙崙看一堆人放煙火,
雖然警察一直再抓,也還是一堆人在放,
而我們則是拿著仙女棒過乾癮囉~~=.="


又過ㄌ一會準備走,
這時看到ㄌ一些人在放天燈,
實在是很好笑ㄝ...
因為他們ㄉ天燈飛ㄉ不夠高就撞到ㄌ一抬高ㄉ休旅車,
火就掉在車頂、接著又撞到小貨車火也掉下來,
差點火燒車,那兩台車還真倒楣......

上了車又再騎,聽說要去貓空,
反正我們就是一直跟也不知道要去哪~~
騎騎騎ㄉ回到萬華,又接著騎騎騎ㄉ,
經過ㄌ深坑,到ㄌ某山,看到ㄌ牌子
〝平溪〞
不是要去貓空ㄇ?? 怎麼會變成平溪ㄌ,
一邊騎一邊納悶著,而且霧大雨也大ㄉ,
和貢丸都在想是要去哪啊?? 快冷死啦~~
中途帶路ㄉ還騎錯,最後終於到ㄌ,
在那裡待ㄌ待..到差不多6點我們就下山啦~~〈又是要一陣冷〉
一路上就十幾台機車這樣子呼嘯而過ㄉ,
每台都不知道在快怎樣ㄉ,〈而且都是改過ㄉ車〉
猛飆,害我騎著我ㄉRS猛跟,
還好是都有跟上,不過真ㄉ挺危險ㄉ....
買到現在也沒像今天這樣騎ㄉ這麼快過~~


跨年夜就這樣給過ㄌ,真ㄉ是夠特別ㄉ..
根本就是騎車在路上過ㄉ,
和貢丸都覺得我們在做什麼啊?!
好像也沒什麼玩到,還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一想到今天ㄉ路途就累,
一路上就這樣騎著經過ㄌ.....
〈萬華→板橋→三重→五股→淡水→沙崙→萬華→
華中橋→景美→深坑→平溪→萬華〉
天啊~~~~這一大段路騎得我腰都快直不起來ㄌ,
而且他們都騎超快ㄉ,平均時速70..80以上,
我油門都ㄘㄨㄟ到底勒...

今年ㄉ跨年真ㄉ是“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