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鼻塞的很不舒服

所以就去看醫生了

果然是有一點小感冒

怎麼這兩次去看都不是我以前看的那位蔡醫師ㄚ??

是我去的時候剛好都不是他的門診嗎?

很奇怪....不喜歡這兩次的醫生

明明就知道我鼻子裡骨頭是歪的

卻還硬要用那隻正常的吸我鼻涕

從小看到大的蔡醫師就會用小朋友用的可彎曲的吸鼻涕的來幫我吸

用正常的那隻放入我的鼻孔裡會很痛

已經知道卻還那樣

害我很想踹他一下

兩次都是這樣

嘿嘿...............廢話好像太多了有點離題^^"

回歸正題!!

早上岀們的時候有記得把要帶著

但是一整天都在外面

早餐吃完了忘記吃

還有自覺到

午餐吃完以後

也是有馬上想到

可是一聊個天就又忘記啦~~

所以我根本是帶心酸的嘛~~~~~~

帶了藥卻一包也沒吃到

大家說這不是健忘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