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學生都請假了

所以也就很悠閒的待在家裡

之前就已經有想要整理那堆衣服

只是沒次都沒有去實行

剛好今天沒什麼事

就趕快動身整理囉!!

邊整理才發現我的衣服不少耶^^"...

而且從幾年前到最近的都沒有好好整理過

今天就狠下心來把我很少穿和已經不穿的通通整理起來

當然可以送人的就另外收吧!!

其他的就要拿去孝敬舊衣回收桶囉^__^

不過整理衣物時忘記戴上口罩啦>_<"

所以就一直邊打噴嚏邊流鼻水

那些衣物上的塵螨可是我的過敏源啊!!

但是我完全忘記要戴上口罩 = =".....

收一收又發現到我好像只整理好冬天的ㄟ

夏天的還有一堆沒收

可是已經受不了猛打噴嚏了

就算了吧~~改天再整理唄!!

整理完後也已經七點多嚕~~

把衣服拿出去就順便買晚餐吧~~

帶著兩袋衣服出去

卻一樣的又帶著兩袋回來

因為我到了之前擺舊衣回收桶的地方才看到了

舊衣回收桶不見啦~~~~~~~~~~~~~~~

這下好笑啦!!

好不容易收好的衣服

現在又沒地方丟啦~~

我一定要趕快再找看看哪裡有舊衣回收桶

我可不想要再把那堆衣服收起來佔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