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國家生日,但是我卻覺得很糟糕,

看不懂這是哪國的國慶日,

台灣人的臉都丟到國外去啦!!

好好的一ㄍ國慶慶典,可以辦到外賓一直東張西望的,

我們應該是第一國吧!!

這真的很丟臉耶!!

台灣的民主讓我覺得根本是來亂的,

因為民主而造成了許多人的不便,

真不曉得怎麼會同意讓這樣的活動持續這麼久,

難道總統府附近的學校、醫院裡的人都不是人喔!!

那麼嘈雜的聲音,學校怎麼上課、病人怎麼休息啊!!

看電視的我都覺得吵死人啦!!

更何況是在那附近的人!!

而且這真的教育下一代的好機會ㄇ??

根本就是亂七八糟,政治真的很讓我討厭!!

不管藍綠,全部都討厭!!




今天唯一覺得還不錯的感覺也只有國慶煙火吧!!

印象中自從921地震後,就再也沒有在台北看到煙火了,

今天真的是睽違已久ㄉ一次啊!!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也沒去外面看,

因為整個就是不想出門.........
〈瑄,不好意思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