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PO了三篇文,
剛剛發現我家寶貝蛋有變化勒~~
頭上長出了等很久ㄉ鬚鬚,開心^^...
希望我的寶貝蛋可以快快長大呀!!!

好像有點離題了,回歸正題!!

剛剛教課完騎車回來的路上,
我又看到了小動物的屍體,
這次是隻小老鼠,
這已經是我今年第四次看到小動物ㄉ.......〈大家應該知道在說啥ㄅ〉

第一次是去上鋼琴課時的路上看到,
第二次是在老媽回來時看到,
第三次是上禮拜和貢丸去師大夜市回來時看到,
第四次也就是今天,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短短的半年累我看到了四次不該看到ㄉ........

騎車騎了2、3年了從來也沒看過,
今年卻看到了這麼多次,
害我覺得很不安!!
所以剛剛就趕快去龍山寺拜拜,保個平安!!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