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拔了我另外一顆不見天日的智齒了,
之前已經有拔過,所以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醫生說這次這顆比之前難,
因為是整顆在裡面,比較深,
所以有比較難拔,
不過醫術高超的醫生還是只花了一點時間就拔完了,
但是我可就難過啦!!
醫生說因為是在裡面,較深處,
相對的我麻藥退後有可能會比上次痛,
聽到整個就有點害怕啦!!

回到家過了一小時左右果然開始覺得有點痛了,
上次還沒什麼感覺說,這次就有覺得痛了,
所以我就再換一塊棉花緊緊的咬住,
這下就比較好了,沒那麼痛,
又隔了一小時,總覺得不太安心,怕還會痛,
我就又再換了棉花繼續咬,
等到這塊棉花拿掉也已經10點多了,
這塊棉花就已經沒什麼血了,
為了怕很痛就重複咬了三、四次的棉花,
結果,我的晚餐也就只好10點多才吃,
都已經變成了宵夜啦!!

希望我的牙別再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