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發現了一部還不賴ㄉ韓劇,
雖然我沒有重一開始就看〈有點可惜〉,
不過發現後就每天都有看唷!!

這部就是〝我叫金三順〞
大綱是說一個名叫「三順」的有趣人物。
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苖條,但她個性堅強、不認輸、有
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為了考取巴黎傳統糕點技術師資格證,她日以繼夜的打工,
在巴黎她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賢佑,談了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但男友賢佑在聖誕節前夕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佑開始,
發現男友是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

失去了愛情,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
正當此時命運卻讓她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相遇,
在這個毫無體貼、又不溫馨的男人,
一天居然對自己說要求協定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
但正值窮途末路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戀愛協定,前男友的糾纏不清,
振軒與舊情人熙珍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關係,看天真善良的三順如何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男女主角↓









這是我第二部覺得還滿好笑ㄉ韓劇,
第一部是Rain和宋慧喬主演ㄉ〝浪漫滿屋〞,
看這兩部韓劇都是一直笑,
老媽都覺得我是瘋子,不過我真ㄉ覺得還不賴,
劇情不會又臭又長ㄉ,而且男主角也帥帥ㄉ!!哈~~
我不是說其他韓劇不好喔!!
只是我目前比較喜歡這兩部^_^

相簿裡有〝金三順男主角玄彬〞ㄉ一些照片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