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今天去把相機贖回來啦!!
以後又可以拍拍拍囉!!

本來之前賣相機ㄉ店跟我說〝三星〞總公司修ㄉ費用報價要3500,
那時聽到後店員跟我都覺得那就不要修ㄌ,
因為實在是無敵貴ㄉ,還一度差點要再隨便買台便宜貨ㄋ!!

結果前一兩ㄍ禮拜他打來跟我說他幫我問到便宜ㄉ也是公司貨,
只要2000就好,一聽後就覺得怎麼差那麼多啊!!
差ㄌ1500ㄝ!!三星是要搶人ㄇ??

唉!當初實在也不知道到底是壞ㄌ哪兒?!
只知道開機後卻看不到畫面,沒想到修起來居然要那麼貴?!
雖然不知道我用2000去贖回是算貴還是便宜,
不過用2000總比20000來得好ㄅ!!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相機不用是很容易壞ㄉ,
因為台灣是ㄍ潮濕ㄉ國家,
所以平時也要注意防潮,即使不常照也還是要三不五時讓它開著機,
運轉一下什麼ㄉ,〈詳細ㄉ還是要問專業人士啦!!〉
而且不用ㄉ話也不要隨便放,
我們不是專業攝影師所以也不會想到要買防潮箱,
再說那種東西也不便宜,買一買也要好幾百塊,
所以店員就教我放在保鮮盒就可以ㄌ,〈他說他也這樣放ㄉ〉
便宜又能達到防潮ㄉ效果,
這樣多少也能避免潮濕ㄉ問題囉!

所以也要注意一下家裡ㄉ相機是不是也像我之前一樣都只是收好而已,
而沒有去防潮,如果是ㄉ話,那趕快找ㄍ保鮮盒收ㄅ!!


希望這次相機修好ㄌ會平平安安ㄉ再撐ㄍ一兩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