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拔牙ㄌ,
本來以為只需要拔下面ㄉ那一顆,
結果醫生說上面ㄉ一起拔,
所以我就被拔ㄌ兩顆智齒,真是不舒服!!

過程中醫生還說拔我ㄉ牙很輕鬆,
她說因為她昨天ㄉ一ㄍ病患也是拔牙,
但是病患本身就很緊張,再加上牙很不好拔,
搞得她也緊張ㄌ,而我卻一副沒事ㄉ樣子,
只是一直碰我過敏ㄉ鼻子,
我ㄉ心裡想說
〝其實我從來沒拔過牙怎麼可能不怕啊!!
只是因為我都閉著眼睛不去看在做什麼,
拿ㄌ什麼器具,就讓你搞定啦!!
省得我看ㄌ反而更害怕,
所以妳才覺得我好像沒事一樣〞

可能醫生不想讓我緊張所以才會那樣說ㄅ!!

拔完後還必須咬著棉花不能說話,
真ㄉ是很痛苦ㄝ,尤其因為右半邊等於都上ㄌ麻藥,
臉頰一點感覺都沒有,連吞口水都很怪,
醫生也是千交待萬交待ㄉ說一定要把棉花咬緊,
不然我麻藥退後會很痛,因為我ㄉ牙也是不好拔ㄉ那種,
所以一定要咬緊棉花讓血不會一直滲出,
從來也不知道拔牙這麼麻煩,難過ㄉ要命!!

聽ㄌ很多人說拔完後會痛,果然,還真ㄉ是有點痛ㄝ!!
而且臉好像還有點腫腫ㄉ,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