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原本應該是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但是就像上一篇文所說的一樣

最近已經不能想以前一樣的一直睡

而是必須早起去上鋼琴、聲樂

但是為什麼今天會覺得很累捏

因為上完了我自己的主、副修以後

我又接著趕去教室補學生的課

她本來昨天就要上卻因為忘記請假

只好改成今天上課囉!!

只有這樣當然沒什麼好累的

但是教完課後我又接著先回家把不需要的東西放著

緊跟著出門坐捷運要再去赴千慧的約

前兩天答應了要陪她去補燙

她燙的地方並不是什麼東區...西門町...公館.............等地方

而是距離淡水只有兩站的〝竹圍 〞

我的媽啊~~~~~~~~~

而且因為我又要提一大袋要給她的東西

整個就是重

上了捷運也沒半個座位可以休息一下

只好就這樣的站到下車

邊站其實邊很想睡覺

七點多就起床上課然後趕場的

真的很耗體力和精神

最後回到家又等著貢丸來

因為要教她彈一首她想學的曲子

一整個就只有一個字想說

“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