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眾多開架式都上架新品 

KATE、LAVSHUCA、CANMAKE.........等等等 

常常被眼影盤燒到的我一樣跑去小屈搜尋嚕~~ 

結果這次 KATE 和 LAVSHUCA 的眼影盤我都沒有買 

喔~~~不對! 

應該說KATE的新型眼影我沒買 

而是買了魅惑五色的新色(GN-1) 

KATE的眼線膠也有出新色

出的是婆婆和婆婆

之前BK-2都還很滿

而且我鮮少畫上眼線

就跳過它吧!

LAVSHUCA 也出新唇膏

嗯~~~~~~試用的感覺水水潤潤唷!

不過我一樣很少上唇膏&唇蜜類

當然就純粹試試啦~

眼影盤倒是真的一盤也沒被燒到

CANMAKE的眼影類我從來沒買過 

這次是因為被別的網誌給燒到了 

所以就買了幾盤哩~

來看到底是買了哪幾盤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時一定失心瘋了

怎麼會一拿就拿了五盤啊?!!

一看就知道都是新的丫~~

每盤都貼上大大的NEW貼紙

改天再來試試妝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