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約ㄌ9:30在捷運站一起去買烤肉ㄉ食物和東西,
結果郁涵居然睡過頭啦!!
所以只好請她直接到家樂福和我們會合囉!!

終於,我們都買好ㄌ~~
接下來就是要殺去我們ㄉ目的地啦~~
可是,卻還有一ㄍ人沒來,
這ㄍ人就是→→→→襯襯
等著等著,襯襯終於要來ㄌ,
襯襯真是昏頭ㄌ,一直ㄉ在坐錯車,
還好最後他還是出現ㄌ,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到ㄌ外雙溪當然就是今天ㄉ重頭戲啦!!
^^烤肉烤肉~~~~




才剛烤一下而已,
我就被一隻飛到我肩膀上不知道是啥ㄉ昆蟲嚇ㄉ東跳西跳ㄉ,
真是嚇死人ㄌ~~小女子最害怕那種東西ㄌ=.=!!

我們還發現ㄌ兩隻可愛ㄉ小東西喔!!



她們真ㄉ很可愛唷!!
超想帶她們回家ㄉ啦!!

過ㄌ一會兒,大家就脫ㄌ鞋子下水去囉!!
當然只是下去玩玩水、抓抓小魚和小蝦而已,
還真是佩服小菱,我要封她為〝抓魚小天后〞
隨便抓就有,我在那撈半天都撈不到,
只好把魚引給小天后抓ㄌ!!

玩水玩ㄌ一下我們又繼續ㄉ烤烤烤,
這時出現ㄌ一樣不可思議ㄉ東西,
那就是--------------------------魚餃


還真是第一次烤肉烤魚餃ㄋ!!ㄏㄏ~~~

沒多久天色也逐漸ㄉ在變暗,
大家也只好ㄉ收拾收拾,
後來,我們又跑到ㄌ士林續攤,
去喝茶啦!!
在那裡我們也還是一樣ㄉ瘋,
除ㄌ襯襯似乎真ㄉ是累ㄌ,玩牌居然好像在神遊ㄉ樣子




到ㄌ晚上8點左右,我們就又殺去夜市逛,
東買西買ㄉ一陣子,大家也真ㄉ是累ㄌ,
所以,我們就解散回家去嚕!!

我只能說真ㄉ是累啊!!

希望下次其她沒到ㄉ人都可以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