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因為想多添點家用

而想起可找些手工做做

所以也就上網找找看

當然我也曉得手工價錢一點也不高

但一心只想著多少添補一點也OK

積少成多嘛~~

索性就去接囉!!

但。。。。。事與願違押!!

雖是順利接件

可是卻需要花費好長的時間才能把成品完成

這沒什麼~

麻煩的是必須在短短的兩天內就要完成那些量

而我實在沒辦法

和老闆溝通後也只能再晚點交件

這四天來就是抓緊時間拼命做

終於也完成一大半

趕快交回去

但也誠實的和老闆說我沒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所需的量

如果是一週交件一次

我還有可能完成

在兩三天內要完成真的不可能

畢竟我還是有著兩份正常工作要做

手工只是我預想中利用多餘的時間加減做

而不是需要這樣的趕工趕工

經過這次我也不會去接件了

畢竟那些大多數都是需要趕貨交件

我沒辦法騰出太多的時間做

那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和麻煩

還是做罷吧!!

乖乖的教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