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讓我太火大啦!!!!

臭老鼠怎麼這麼討人厭啦!!

我的極潤化妝水補充包有三包耶!!!

都還沒開封開始用就已經被咬破了

嗚~~~~~~~~~

三包有其中兩包可以說都已經流光光啦!

唯一還有一包剩的有比較多一點

 生氣啊~~~~~~~~~ 

還我極潤化妝水!!!!



還有一瓶曼秀雷敦SPF50的隔離霜也一樣給我咬破洞

連那麼硬的瓶身都可以給臭老鼠咬破

當然也沒辦法用啦!!

隔離霜都流得到處都是了

外盒、瓶身都咬破

有沒有這麼餓啦!!

我的三包化妝水~~~~~~~~~~

我的曼秀雷敦隔離霜~~~~~~~~~~



都是人家去日本玩時順便請朋友帶回來的捏!

那些加一加也要差不多一千元啊!!

掉了一千元也就算了

現在是掉了一千元又沒用到買到的商品

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