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老媽子聊到了表哥

說著說著老媽居然說到我這來了

結果就說:你這天蠍座的吼~ 一遇到感情就變白癡了,什麼都不管,

     你喔! 眼睛要張大一點,不要傻傻的那麼天真,不適合的就不要!

然後我也說出:阿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傻傻的~ 而且我現在沒有對象你不用擔心啦!!

老媽又說:所以我苦過了才叫你要注意啊! 不要像我一樣老了才這麼辛苦

我說:我知道啦!! 

老媽說:話不要說那麼滿

我:...........................





天蠍座對感情是有點執著沒錯

不過也是算專情的吧!!

我承認少女時期真的是感情阿呆,傻傻的啦~~

不過現在身旁都已經有那麼多例子了

我再怎麼阿呆也會多注意好不好

而且現在我又沒對象可挑

所以就算真的要再變天真的白痴也要先有對象啦!!

現在的我暫時還不會是〝天真的感情白痴〞

以後還會不會就再說再研究吧!!


臭老媽居然講到我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