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SONY K700 電池幾乎是每天都要充電

所以就換成了NOKIA 6131來用

這一換也不過才剛滿一年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習慣NOKIA的操作

但也還是湊合湊合的在用它

不過用了半年左右蓋電池的外蓋就斷了一角

所以蓋子也就都蓋不緊了

而接耳機的那個保護外孔蓋的保護蓋也斷了

= 0 ="

以上兩個狀況都是還沒滿一年前就發生勒

實在有點........

再說NOKIA 6131的內建容量也太小了吧!!

放了幾首歌就不夠放了

照片也才拍了兩張

容量真的有夠小的

比K700還小......

用它用得很不順手

加上容量小

電池蓋也快改不住了......等理由

讓我最近非常想再換回SONY的手機用

所以我要開始來物色一下讓人滿意的手機!!

除了想換手機外

我也好想買新相機押~~~~~~~

想買新相機已經講了好久卻都還沒實現 ><

不過應該會先換手機吧!

不然我不知道電池蓋啥時會蓋不住



想換手機~~~~~~~

想買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