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夭壽!!

多久沒有睡過頭啦!!

早上居然睡過頭

10點的課照理我應該要在8點起床準備準備

結果我今天居然硬生生的睡到9點半才驚醒

驚醒時手上抓著手機

想必手機鬧鈴應該是被我按掉了

當下瞌睡蟲全部消失

一點賴床的感覺也都沒有

馬上跳了起來衝到浴室洗臉準備

接著馬上穿好衣服並且用很快的速度化好妝

這時看了看時間是9點48分左右

ㄜˊ!!!!!! 

再不出門就要來不及啦!!

平常總是會提前一個小時起床東摸西摸然後發個呆

摸完後再出門到教室附近的早餐店吃一下早餐

今天~~完全沒有這種摸魚的時間

所有的事情在那幾十分鐘以內全部解決(除了吃早餐沒做啦~~)

人果然在緊急時會有股潛在的潛力在啊~  哈哈.....

出門以後就狂飆車

雖然到達時稍稍的遲到

因為還是超過了10點整

好在是只超過大概7、8分鐘而已

而不是15分鐘以上

不過還是不太好意思啦!!

我看鬧鈴聲音要轉大一點

不然手機就算有重響功能我也還是又按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