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這一天就是所謂的回娘家

今年我們有回外婆家唷!!

真的很難得

雖然外婆已經過世了

不過還是要回去上個香啊!!

我其實也很久沒有回去了

長大以後真的很少回去

今年算是難得的一次

凌晨五點多阿姨就開車來接我們下去

才睡沒幾個小時說....

到中壢時也不過才六點多吧~

超早的...所以我們就出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吃完回來也才七點多而已

還是很早捏!!

想說看個電視吧~

結果電視壞掉啦....= =

這下真的很無聊了

還好我有帶雜誌看

不過也只能消磨一點點時間

看著看著舅媽和舅舅終於起床了

可是他們忙了一下就出門拜拜

所以就又是無聊

表妹只好聽著她的MP3

我只好再翻翻雜誌

中間有小瞇一下囉~~

然後舅媽和舅舅就回來囉!!

舅媽煮好午餐以後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起床、回來了

今年真的是人員很齊全的一年

每個人都回到家裡

所以很明顯的感覺就是舅舅很開心

圍坐在餐桌上吃飯還坐不夠勒..

吃完以後大人們就開啟話匣子的聊天

我們這些大孩子各自玩

兩個表弟馬上去玩電腦

而我和表妹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本來想說騎車去晃晃

可是卻下起雨來了

所以表哥就開車帶我們去車站附近逛逛囉

我N年沒回去

車站附近真的完全不太一樣了

和表妹就隨便逛逛

還有陪表妹照大頭貼

改天再放上來^__^

我也很久沒拍勒~~

現在都用數位相機拍照然後上傳

所以真的也沒去拍貼了

逛一逛也差不多時間

我們就回家囉~~

表妹其實還滿喜歡逛逛的

只是她真的沒什麼機會能逛街

所以也答應她

等她考完試暑假有來台北我會再帶她去逛逛

晚上我們又回來台北

雖然只是車程相差不遠的中壢台北

但是當天來回還真的有點累人

而且因為表弟有說初五會辦小學同學會

所以初五我就又下去了

表弟同學會我為什麼會去呢?!

因為我也曾經在那個班上唸過一個學期啦!!

雖然沒唸到畢業

但是中間轉回台北也還是有和其中幾個女生有連絡

所以就下去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