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啦!!

剛剛已經都寫完整篇了

突然給我跳出其他怪頁面就又沒東西了

真是怒!!


昨天高中同學會

這次不是我找的

雖然來的人還是我們常出現的這群人

不過還是一樣很HIGH

不常出現的還是一樣不出現

本來會來的也沒來

聽說原因就是覺得跟我們沒有很熟

拜託~~

同學會就是同班的同學一起聚個餐

又不是說找平常常聯絡的人來就好

中午吃完飯以後我們有回學校去看科主任

大家也順便的懷念高中歲月

哈哈~~~~~~很HIGH啦!!!!

晚上大家沒有別的行程所以就散場囉~~




後來和貢丸回來西門町剪頭毛

修剪一下已經半年以上沒有動過的頭毛^^..

但是明明我就說修個 2 公分

怎麼後來我兩側的都不只剪 2 公分

像是剪了 4 ~ 5 公分以上啊~~

雖然有把一些小分岔也都修掉了

可是兩側的短讓我很不習慣捏

本來已經快到腰了

現在被剪到了胸部這

整個很不開心耶


改天有照片我再放上來吧~~

嗚嗚嗚~~~~想念昨天以前的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