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媽沒上班休息一天,

所以就幫我換了N個月沒換的床單

老媽嫌人家會幫倒忙咩  ~~所以都是她在換的ㄏㄏ

然後我就問了還有沒有枕頭啊??

然後老媽就又拿了個枕頭給我啦!!

為什麼要再拿個枕頭呢??

因為冬天漸漸的要來臨了,

我這敏感的鼻子又開始要作怪了,

再加上醫生說我鼻中隔彎曲,所以比較容易鼻塞,

晚上常常都是塞住的,

真怕哪天會這樣窒息而死 ~"~,

結果我發現昨天把枕頭墊高一點睡,

好像比較不會塞住耶!!

所以起來也沒那麼不舒服咧 ^____^

相信很多鼻過敏的人也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吧!!

所以有人和我一樣的話,可以試著把枕頭墊高一點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