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直再煩惱,

雖然回去唸了兩天,四堂課,

可是卻還是想,這樣真的是比較好嗎??

同樣是音樂系沒錯,

但是卻和正常大學的不一樣,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不可否認,在這還是可以學到些東西沒錯,

但是好像還是很有限,而且學歷國內並不承認,是我一直有點在意的,

念完之後沒有出國又好像沒用的感覺......

上鋼琴課時和老師說我有回去上課,

而且也有說重考的事,她也說其實可以衝一下,

就看我自己怎麼想。

自己還是很想要唸大學,享受大學的校園生活,

一直都在猶豫同樣的事情,也說明了內心深處是想要做的,

但是卻沒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

唉~~~~~~是我想的太多、太複雜嗎?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方向,

快點想出一條光明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