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就像是標題一樣,非常黯淡!!
其實也是最近陸陸續續發生的一堆衰事,
而這個衰事就是好幾ㄍ學生陸續的不學了,
本來這也是一件沒什麼的事,
但是衰就衰在是〝陸續〞的發生,
先是學生因為家裡的狀況說要先休息兩三個月,
再來又有說課業太忙沒時間上課的........等等等,
什麼樣的理由都有,還有一個明明就有時間可以上,
家長又不願意配合,那我能怎樣?!又不是只有教她小孩而已,
既然她的時間我不行,我可以的時間她又不願意來上,
那我也沒辦法啊!!

總之這個月陸續的就流失了好幾個學生,
害我一時之間覺得有點被打擊到的感覺><"
整個心情都是灰色的,黯淡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